首页  |  专业介绍  |  招生动态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  专题招生  |  网上咨询  |  学校主页 

 

 

天津外国语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8-05-08 16:43  

天津外国语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高等学校,2014年我校继续招收高水平运动员,项目为击剑、网球、龙舟。为做好本次招收选拔工作,按照天津市教委的统一部署,并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将于2013年12月1日对拟报考我校的体育特长生进行集中测试。

  二、报名参加测试的学生应同时具备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高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三个条件。

  三、报名程序

 1、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特长生测试报名表》,于2013年11月30日前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并附本人1寸近期免冠蓝底彩照)发送至:twtyb@tjfsu.edu.cn

 2、2013年12月1日,携带《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特长生测试报名表》及所需材料(均为一式两份)包括:考生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毕业证(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开具证明)、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两年参加体育比赛的成绩证明(包括成绩册及秩序册)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蓝底彩照8张,交至报名处。

  四、测试项目

  击剑:专项技术及素质测试;网球:专项技术及素质测试;龙舟:不限泳姿游泳200米以上(泳装自备)及素质测试。

  五、测试标准及招生数量标准

  按照国家等级运动员标准确实达到二级以上,并达到专项技术要求。招生人数为本校招生人数的1%。

  六、测试时间及地点

  测试时间:2013年12月1日上午8点30分

  报名、测试地点:天津外国语大学健苑(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院内)

  测试报名费:230元

  联系电话(传真):022-23263340

  E-mail: twtyb@tjfsu.edu.cn

  天津外国语大学热烈欢迎品学兼优,并具有较高运动水平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来我校参加体育测试。

  

  天津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体育竞训中心

2013-11-23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天津招考资讯网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               考生咨询电话:022 - 2324 7377    2328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