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招生动态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  专题招生  |  网上咨询  |  学校主页 

 

 

天津外国语大学2021年保送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2021-03-08 18:02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和招生考试安全要求,现就天津外国语大学2021年保送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全体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照执行。

一、考前准备

(一)考生须提前了解属地及天津市有关防疫要求,按防疫要求配合做好有关防疫工作。

(二)考生须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

(三)考生须下载并如实、完整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2021年保送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须双面打印,内容包括从2021年3月8日起的自我健康和行程监测),本人手写签名并按要求提交给我校检查留存。

(四)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前出示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五)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

(六)经检查信息不全或弄虚作假的考生,我校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如有信息造假、隐瞒病情或接触史等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引起危害公共安全或干扰考试正常进行后果的,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将报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考试实施

1、考生统一由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场道校区)绍兴道校门进入学校,所有考生要求佩戴口罩,逐一检测体温,核查本人的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和“健康码”(绿码),提交《天津外国语大学2021年保送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复印件)。

2、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入校。

如考生生源地与当前所在地不一致,则按照当前防控地区要求执行。如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出现变化,则按最新防控要求执行。

3、考生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我校。

4、考生进入学校后需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除外),服从考务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

5、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6、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三、其他

(一)未按我校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及体温异常考生不得进校,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学校不再安排补考。

(二)学校将严格执行国家及天津市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做好随时根据防疫要求调整相关工作的准备,并及时通知考生,也请各位考生做好自身的防疫保障工作。

 

 

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6日

 

附件【2021年保送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天津招考资讯网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               考生咨询电话:022 - 2324 7377    2328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