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招生动态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  专题招生  |  网上咨询  |  学校主页 

 

 

天津外国语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和保送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2020-03-16 11:40  

 

各位考生:

    天津外国语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网球项目、击剑项目)和保送生考试的网上报名工作将于3月17日(周二)8点开始,至3月31日(周二)24点结束。请考生根据招生简章的要求,登录网站http://luquchaxun.tjfsu.edu.cn/baoming进行报名。(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并确保浏览器内核版本为IE9以上。请认真阅读报名网站上的“报名步骤”。)

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时,如受疫情影响只能上传无盖章材料的特殊情况,不影响网上的资格审核,但在现场确认时必须提交有盖章的相关材料。现场确认不能通过的考生,不能参加技术测试。
报名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请在2020年4月8日14:00后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同时,审核通过考生的注册邮箱还会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及天津市教委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鉴于现阶段疫情防控情况,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和保送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将继续向后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天津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tjfsu.edu.cn/考生如有任何疑问,可发送邮件至招生办公室邮箱( twzhaoban@qq.com)。

 

                                           

 

                                          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3.16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天津招考资讯网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               考生咨询电话:022 - 2324 7377    2328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