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招生动态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  专题招生  |  网上咨询  |  学校主页 

 

 

天津外国语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及保送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告
2020-01-27 14:47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以及天津市教委相关要求,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天津外国语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和保送生的招生考试工作,相应网上报名工作也同时向后延迟。

我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有关要求,另行发布招生报名考试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天津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tjfsu.edu.cn/),考生如有相关问题咨询,可发送邮件至招生办公室邮箱( twzhaoban@qq.com)。

特此公告。

祝新春愉快!



                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天津招考资讯网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               考生咨询电话:022 - 2324 7377    2328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