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招生动态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  专题招生  |  网上咨询  |  学校主页 

 

 

关于2018-2019“我为天外代言—高中母校行”寒假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
2019-07-10 18:01  

    招生办公室于2018年12月份启动了第二季“我为天外代言—高中母校行”寒假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在校生,利用寒假时间回到生源地中学,为高中同学宣传天津外国语大学办学特色,吸引优秀生源报考。第二季活动一经推出,继续受到学生追捧,在校生报名踊跃。最终形成了156个队伍(或个人),覆盖了2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70所中学。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通过各种方式对学校进行了充分的宣传,也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表达能力,在高中校反响强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依据提交的实践报告和影像资料,经校学工部、团委、招就处评审后,确定实践优秀成果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9名。

    后附获奖名单。

                                    

 

学工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

2019年7月4日

 

附件【获奖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天津招考资讯网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               考生咨询电话:022 - 2324 7377    2328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