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招生动态  |  招生政策  |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  专题招生  |  网上咨询  |  学校主页 

 

 

2014年招生专业新亮点
2018-05-03 09:58  
 

我校西班牙语专业继西英双语方向、国际商务方向外,今年增开订单培养专业方向,即我校西班牙语专业与中海油田服务有限公司达成订单式培养协议,该专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就业,开创校企合作培养新篇章。该专业方向介绍如下:

西班牙语(订单培养)专业

我校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以下简称中海油服),订单式为中海油服培养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该专业方向在完成西班牙语本科教学内容的同时,按照中海油服的要求还将安排石油类相关的课程,学生在入学之初即与中海油服签署定向就业协议,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后,赴中海油服就业。

该专业今年首次招生,计划招收24人,在录取时不安排招生计划,将在学校录取结束后,从新生中选拔,按照中海油服工作岗位的要求仅限理科男生报名(除预科生、新疆内地班学生、定向生、体育特长生外),不限原录取专业,符合报名条件的新生将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收到报名表,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经中海油服面试,择优录取。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天津招考资讯网

 

 版权所有:天津外国语大学招生就业处               考生咨询电话:022 - 2324 7377    23286923